close
p_tumbler_37.jpg 

ステンレスコーヒーボトル(シャイニーピンク/パールホワイト)

ゴールドの装飾が華やかなコーヒーボトル。別売りのコーヒーを抽出できるプランジャーを使えば、外出先でもコーヒーを作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真空二重構造ステンレスですので、保温・保冷に優れています。
296ml 各¥2600
(以上圖片&文字取自日本星巴克官網)
日本星巴克推出的情人節商品~看中了這個
星巴克通常是隨行杯好看 保溫杯就都普普
難得有這麼華麗感的保溫杯  正中我心!!
剛好上周有苦命同事要去東京出差  
他出發前 我SEND了圖片 & 拿了日幣給他  請他如果路過有看到幫我買一下
苦命同事: ㄟ 蠻漂亮的  所以要買什麼色
patty:  紅色!!  (以堅定的口吻說) 過年就是要用紅色阿 喜洋洋
苦命同事: 了解~
patty:  有緣看到再買囉!! 不強求...
因為出差總是很忙碌  不好意思麻煩人家
而且當時是覺得挺想要 但又沒有這麼一定要買到的FU
所以真的抱持著"隨緣"的心~~~
不過呢 在這一個禮拜中  無意中與另一個同事聊天聊到杯子
這個同事竟然也請了他的朋友從日本帶回來一個紅色的
喔喔喔~~!!   突然   我期待起我的杯子了!!  ((莫名其妙的心態
今天 出差回來的同事說 他走了11間店 都沒看到
只看到"白色"的   而且白色超美  很精緻
他站在那邊猶豫了非~常~久  差點就幫我買了
但是
他想到.......
patty說 過年就是要用紅色
patty說 過年就是要用紅色
patty說 過年就是要用紅色
patty說 過年就是要用紅色
所以    他忍住沒買 
歐~~~我知道不能怪他啦!!
當初我也沒有想到要跟他說 "白色也可以"    因為我沒有料到  我現在會突然很想要一個阿阿阿
以至於 我現在怨念很深   
得不到的東西總是最好!!! 
((任性鬼突然上身))))
怨念很深......很深.........
深到............
決定 "親自"去日本帶2011年的櫻花杯了   哇哈哈!!
神啊!! 讓我賞櫻的機票可以候補到吧!!!!!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